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心手相牵 共战疫情!三角向香港乡亲捐赠爱心口罩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来源:三角镇统一战线工作办公室、三角镇侨联

近日香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三角镇党委政府捐赠11000个爱心口罩支援在港乡亲,为香港乡亲送上家乡人民的关怀。

据了解,三角镇在港乡亲近1000人。

近日,三角镇党委政府向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发出慰问信,对香港乡亲表达关切,鼓励乡亲坚定信心、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当前香港疫情,在中山三角镇港澳乡亲联谊会会长林建棠带领下,在港乡亲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参加义工服务活动,为香港早日战胜疫情出一分力。

林建棠表示,面对这轮疫情暴发,三角镇党委政府及时送来了抗疫物资,送来了家乡人民的关怀和温暖,增加了港澳乡亲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我们坚信,有祖国作后盾,在家乡的关心帮助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香港也一定能再现东方之珠的风采。”


640.jpg

三角镇向香港乡亲捐赠的爱心口罩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三角人民与港澳乡亲一起并肩战斗,发扬守望相助、互助大爱的精神。犹记得在疫情初期,有20多位60岁以上香港乡亲冒着寒风细雨,在药房“排长龙”购买1100多个口罩赠送给家乡支援防疫,以最真挚的桑梓之情、最朴实的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缓解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也多次捐资捐物、出钱出力,支持家乡、支持三角人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谱写了一段段同心战“疫”的佳话。

上一条记录:中山留学生在澳洲过年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下一条记录:中国侨联、广东省侨联紧急运送“侨爱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