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角镇侨联动态 >> 正文  


三角镇党委书记黄泽科带队拜会香港中山社团总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作者:三角镇侨联 来源:三角镇侨联

  12月2日,三角镇党委书记黄泽科、党委副书记杨剑辉带领镇统侨办工作人员拜会香港中山社团总会。香港中山社团总会主席简植航、总监梁均棠、常务副主席杨凯山等侨领热情接待了拜访团一行。

  简植航首先对三角镇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三角镇党委、政府给予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大力支持,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则为香港中山社团总会注入许多动力,尤其在义工工作方面,三角乡亲涌现出一批批优秀义工,受到社会各界的赞扬。简植航希望三角镇党委、政府一如既往支持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的工作,为三角港澳乡亲遮风挡雨,继续开创新天地。

  黄泽科对社团总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氛围,港澳乡亲也不例外,经常参与到十九大学习上来,让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同时香港作为国际金融都市,更让世人了解中国,了解十九大。另一方面,社团总会与家乡的联系也日益密切,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希望香港乡亲抓住机遇,谋求新发展,占领时代高点,发挥桥头堡作用,引领新一轮的发展势头。最后,黄泽科祝愿社团总会会务蒸蒸日上,继续团结带领乡亲为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两地繁荣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合影留念_副本.jpg


合影留念。


香港中山社团总会向三角镇致送锦旗_副本.jpg


香港中山社团总会向三角镇致送锦旗。


三角镇向香港中山社团总会致送纪念品_副本.jpg


三角镇向香港中山社团总会致送纪念品。


香港中山社团总会主席简植航讲话_副本.jpg


香港中山社团总会主席简植航讲话。


上一条记录: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组织乡亲回乡参加万下一条记录: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 2018年“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