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角镇侨联动态 >> 正文  


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组织乡亲回乡参加万人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 作者:三角镇侨联 来源:三角镇侨联

  2月21日下午,三角镇举行2016年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组织60多名港澳乡亲回乡参加了活动。

  三角镇慈善万人行文化巡游活动已经进行了20多年,旨在传播红十字文化,动员和凝聚人道力量,筹集善款促进镇红十字事业发展,为困难群体提供人道援助,营造互帮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三角镇慈善万人行共有16支大巡游队伍参加,参加人数超过3000人,共筹得善款380多万元。乡亲们表示,能够参加今次盛会非常激动,参与慈善的同时,能够看到家乡的迅速发展,感受家乡浓厚的文化氛围,为自己身为一名三角乡亲感到无比自豪。联谊会会长林建棠表示,活动得到乡亲们的高度赞扬和积极参与,希望镇党委、政府以后多举办公益活动并邀请乡亲回乡参与,提高乡亲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QQ图片20160224103119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三角镇举办港澳乡亲春茗茶话会下一条记录:三角镇党委书记黄泽科带队拜会香港中山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