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角镇侨联动态 >> 正文  


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回乡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作者:三角镇侨联 来源:三角镇侨联

  12月25-26日,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10多名青年干部回乡与镇团委、青年商会交流,并到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对促进两地交流,增进海外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具有重要意义。

  25日下午,青委会代表与镇团委、镇青年商会代表座谈,对两地青年工作作了交流。随后,带领青委会代表参观了三角镇镇容镇貌,游览了三角山公园。通过座谈与实地参观,港澳青年们更加全面、直观、系统地了解三角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纷纷表示对近年来三角经济、文化、教育、民生、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变化感到由衷自豪与欣喜。

  26日,港澳青年们到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使青年们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天下为公”的伟大情怀,加深了对当年“救国图存”历史的认识。


IMG_9879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三角镇领导赴港参加港澳乡亲联谊会理事会下一条记录:三角镇举办港澳乡亲春茗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