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角镇侨联动态 >> 正文  


三角镇领导赴港参加港澳乡亲联谊会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6日 作者:三角镇侨联 来源:三角镇侨联

  6月7日,三角镇党委委员张伟环带队到香港参加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理事会。本次会议有近30名联谊会理事以上人员参加,其中包括3名澳门同胞,会议还邀请到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杨凯山出席指导工作。

  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成立已超过半年,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联谊会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目前已成功注册为香港合法社团,联谊会经费采取政府支助,乡亲共筹的方式筹集。本次会议主要商讨联谊会拟在今年9月20日举办的迎国庆暨联谊会成立周年庆典相关事项,联谊会负责人通报了庆典筹备情况,具体细致安排了各理事的工作。

  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杨凯山表示,联谊会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相信联谊会会越办越好,他还主动为联谊会庆典筹备工作出谋献策,表示将与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秘书处联系协助联谊会庆典筹备工作。镇党委委员张伟环也充分肯定了联谊会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镇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联谊会工作开展,希望联谊会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工作,加强沟通,把联谊会办得越来越好。(三角镇统侨办)

上一条记录:三角镇召开港澳乡亲联谊会春茗座谈会下一条记录:中山三角港澳乡亲联谊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回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