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阜沙镇侨联动态 >> 正文  


阜沙镇侨联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海外侨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阜沙镇统战办

为加强与归侨华侨人士沟通联系,9月10日,阜沙镇侨联开展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罗炎强家中,慰问组首先感谢他们对阜沙镇侨联工作多年来的付出和支持,期间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情况以及亲人的近况等,并向他们介绍党委政府近期工作情况和规划,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注意疫情防控,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镇或村(社区)反映,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侨联工作,助力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炎强表示,祖国家乡近年来发展迅速,社会稳定,百姓安居乐业,取得令人人瞩目成就,作为华侨也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同时也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表示会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每一位侨胞,让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640.webp (13)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疫”路有侨,又一批捐赠物资送到镇街一线下一条记录:【镇街侨联风采】阜沙:“三个坚持”推动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