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圃镇侨联动态 >> 正文  


凝聚新力量 激发新活力,黄圃镇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7月29日下午,黄圃镇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黄圃镇政府七楼会议中心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刘志巍,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李青汶,副主席、二级调研员杨彪,黄圃镇党委书记梁泳辉、副书记李家浩、党委委员黄海燕等市镇领导及侨界人士出席了会议。


1.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黄圃镇第五届侨联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黄圃镇侨联第六届委员会,聘请了3名名誉主席和5名顾问,曾木华当选为黄圃镇新一届侨联主席。


4.jpg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为黄圃镇新一届侨联主席曾木华颁发证书


5.jpg


黄圃镇党委副书记李家浩为新一届侨联副主席颁发证书


6.jpg


黄圃镇党委委员黄海燕为新聘请的侨联顾问颁发聘书


曾木华表示,新一届侨联班子将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市侨联的精心指导下,发扬侨联工作的优良传统,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为黄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


2.jpg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李青汶出席黄圃镇第六次侨代会并致辞


李青汶代表中山市侨联向黄圃镇侨代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黄圃镇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广泛团结和动员海内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归侨侨眷等投入黄圃经济社会建设中,促进了地方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黄圃镇新一届侨委会充分发挥服务大局的侨界力量,引导侨界群众在自身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切实提高侨界引资的工作质量,以侨为桥,抢抓深中通道历史机遇,广泛凝聚侨心侨智、有效汇聚资金资源;逐步加强基层侨联的阵地建设,活用星级“侨胞之家”,打造海内外侨胞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吸引爱国侨胞投资兴业、建设家乡。



3.jpg


黄圃镇党委书记梁泳辉致辞


梁泳辉充分肯定了一直以来镇侨联对黄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侨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扛起政治担当,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侨联工作全过程,团结引领侨界群众坚定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发挥侨联组织人才荟萃、视野开阔的优势,主动作为,搭“台”筑“桥”,引导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当好黄圃建设发展的宣传者、推动者与参与者。三是抓好自身建设,在工作推动中展现新作为。大胆探索推进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把服务大局与服务归侨侨眷有机结合起来。



7.jpg


中山市黄圃镇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记录:【镇街侨联风采】黄圃:凝心聚力,汇聚资源下一条记录:“同心逐梦 智汇中山”黄圃镇港澳侨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