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圃镇侨联动态 >> 正文  


【侨为群众办实事】黄圃镇三社社区星级“侨胞之家”为侨解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近日,黄圃镇党政综合办(统战办)联合公共服务办、公安分局等部门,在三社社区星级“侨胞之家”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内地港澳同胞和侨胞接种新冠疫苗宣传活动。

未标题-1.jpg


三社社区是“侨界人文社区”,活动借助社区群众和侨眷力量,向他们的侨界亲友转达疫苗接种信息,扩大政策宣传面,以便黄圃镇的港澳同胞和侨胞及时获取信息,获得服务。

活动中,侨务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侨界群众宣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有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并详细讲解关于港澳同胞和侨胞接种疫苗的程序和服务方式。

同时,现场还向群众解读港澳两地最新的福利政策,如“回港易”和“来港易”计划,让内地港澳同胞了解更多相关政策。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小册子100多份,接受咨询人数约5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记录:【侨为群众办实事】三社社区星级“侨胞之家下一条记录:尽锐出战!侨界力量上下联动筑牢抗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