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圃镇侨联动态 >> 正文  


【侨为群众办实事】三社社区星级“侨胞之家”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来源:黄圃镇侨联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侨界群众中走深、走细、走实,营造良好的爱党爱国氛围。4月29日晚,黄圃镇侨联联合黄圃镇党政综合办(统战办)、三社社区党委在三社社区“星级”侨胞之家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知识宣传活动。黄圃镇党委委员李华军、黄圃镇党政综合办主任黄海燕、三社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惠英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畅学党史 喜迎五一”为主题,通过组织听党史故事、讲学习心得、唱革命歌曲、举办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丰富的节目,带动侨界群众共同学习党史,凝聚人心。

活动中,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共设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个学习点,通过投篮选题、夹球抽题等寓教于乐的方式,把党史知识融入到文体游戏当中,充分调动现场群众的参与热情,让他们既能学到党史又能领取奖品,营造了畅学党史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晚还同步举办了文艺晚会,组织社区群众表演了扇舞《天美地美中国美》、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舞蹈《中国美草原美》等多个文体节目,并穿插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分享环节,由党员志愿者向侨界群众及其他党员观众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以此提高大家的学习认同感与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200名社区群众和侨界群众参与其中,并取得了理想的宣传教育效果,党员群众在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中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主旋律。


图片 2_调整大小.png

党员志愿者和表演群众合影


图片 23_调整大小.png

侨界群众踊跃参加活动


图片 3_调整大小.png

党员志愿者分享学习党史心得体会


图片 18_调整大小.png

侨界群众参加摊位活动回答党史知识

上一条记录:好一个温暖之家,黄圃镇三社星级“侨胞之家下一条记录:【侨为群众办实事】黄圃镇三社社区星级“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