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开发区侨联动态 >> 正文  


星级“侨胞之家”活动来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火炬开发区侨联

3月10日,火炬开发区博凯社区侨胞之家开展“活力湾区,共创未来”火炬开发区港澳台侨青年联谊活动,吸引了华侨、归侨、侨眷、侨属、港澳同胞和外国人士共50名青年欢聚一堂、共叙友情。中山港街道副主任黄玲珊、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常务副局长郑艳霞等参加活动。


黄玲珊表示,火炬开发区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离不开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和归侨侨眷的积极贡献。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的当下,更充满了港澳台侨青年的新机遇,真诚期待与会青年各尽所能、各展所长,积极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添助力。她表示,博凯社区侨胞之家将继续发挥“紧密联系同胞、认真提供服务、积极开展活动”的平台作用,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港澳台侨青年,让大家叙乡情、话友情、谋发展!


活动中,与会青年还以“青年、国家、时代”为主题开展游戏,围绕中山完善的创业政策和舒适的生活环境、氛围轻松的活动畅谈“心中最喜欢的中山”。大家还一起动手制作茶果,了解中山传统美食,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兴趣爱好,进一步增进了社区青年友谊。


640 (3).jpg


640 (2).jpg


640 (1).jpg


640.jpg


上一条记录:火炬开发区博凯社区开展“关爱侨胞,普法进下一条记录:春暖花开共叙乡谊,港澳社团回乡探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