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开发区侨联动态 >> 正文  


火炬开发区博凯社区开展“关爱侨胞,普法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来源:火炬开发区博凯社区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侨胞及港澳台同胞的合法权益,营造依法维权的良好氛围,3月2日,火炬开发区博凯社区港澳人士服务中心(侨胞之家)开展“关爱侨胞,普法进万家”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归侨侨眷、港澳同胞共35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08161251.jpg


活动现场

律师向侨界群众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广东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实施办法》等涉侨法律法规政策,并结合近年涉侨案例特点,对《信访工作条例》《民法典》等进行解读,介绍了涉侨纠纷多元化解、有效维护侨益工作的好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308161308.jpg


通过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广大侨界群众能够更深入学习法律相关事项,提高对法律方面的知晓率,营造依法护侨、维护侨益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推动涉侨纠纷化解工作落实,提升社区侨联和侨胞之家为侨服务水平。

上一条记录:党建带侨建,一起创文“侨”我的!下一条记录:星级“侨胞之家”活动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