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印尼侨友会开展会员季度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6月22日上午,在市侨联的协助和指导下,中山印尼侨友会在中山市侨胞之家组织第二季度生日的会员侨友开展联谊活动。

  当天,中山市侨胞之家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会员们相互祝福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同时,衷心感谢伟大的党,感谢强大的祖国,感谢市侨联组织归侨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前任会长李云霞在联谊活动中表示,祝侨友们生日快乐,并寄语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祖国的强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联谊活动食物品种多样,色香味俱全。侨友余雪芳还亲自焗制了班兰蛋糕和千层马蹄糕让大家品尝,并向侨友传授制作配方和经验,获大家一致的赞赏。


副本2.jpg


副本1.jpg


 


上一条记录:印尼侨友会举办重阳敬老茶话会下一条记录:侨力凝聚 共克时艰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