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印尼侨友会举办重阳敬老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0月9日,中山市印尼会的会员侨友纷纷来到京华丽晶轩,参加印尼侨友会的重阳节敬老茶话会。会上,多时未见的侨友们互相问候,有的归侨还用印尼语交谈,显得更亲切、更有侨味。

  茶话会上,作为获得全国归侨侨眷第十次代表大会颁发先进个人的曹金祥副会长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十代会的会议精神。市侨联郑雪英副调研员在致词中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山市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十代会”期间,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为新时代侨联工作把舵定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亲切关怀,对新时代发挥侨界力量充满期待,侨联工作已经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侨友们一如既往发挥所长,发展好会务,并祝愿印尼侨友健康长寿,祝印尼侨友会会务兴隆。

  与会的印尼侨友们边品茶,边畅谈祖国富强,人民安居乐业,乐也融融。   

                                       

副本2.jpg


副本4.jpg


副本1.jpg


副本3.jpg



上一条记录:中山印尼侨友会为会员庆祝生日下一条记录:中山印尼侨友会开展会员季度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