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印尼侨友联谊会举办迎春茶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作者:中山市印尼侨友会 来源:中山市印尼侨友会

  3月6日中午,印尼侨友联谊会开展迎春茶聚。近100名归侨侨眷会员到会,场面喜气洋洋,大家互贺新春祝福。

  洪英蓝会長在会上总结了第八届理事会在市侨联领导下开展的工作和活动,强调在以习近平主席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市侨联布置的各项工作,为侨服务。为实现“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而努力。

  市侨联会邓洁恒秘书长致词中,代表市侨联向各位侨友送上了节日祝福。同时,肯定了印尼侨友会第八届理事会接任后的工作成效,赞扬印尼侨友会为配合市侨联会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对印尼侨友会志愿服务队队员的成立和工作表现表示了赞赏,期望志愿服务队在新形势下发挥创新思维,服务社会。

  会上,侨二代张旭新代表受助侨友发言,感谢党和政府、侨联的关爱,并表示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据了解,该会早前把一批御寒衣物送到聚集80岁以上归侨会员,转达了省市侨联的关爱和温暖。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4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召下一条记录:印尼侨友会开展行动 关爱病困归侨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