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6月7日,中山市印尼乔友联谊会召开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来自全市印尼归侨侨眷共148人出席大会。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志勇,市侨联副主席杨彪,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出席会议。

  会议由曹金祥副会长主持,程英笑副秘书长作了财政收支情况的汇报,苏汉良理事宣读了新修订的侨友会新章程。第七届理事会的容余扶会长代表侨友会对本届理事会进行总结汇报,并对第八届候任理事成员作了简要介绍。

第七届会长容余扶作工作汇报。_副本.jpg

第七届会长容余扶作工作汇报。


  随后,经全体会员民主选举,顺利产生了新一届印尼侨友会理事会领导班子,洪英兰女士当选为第八届印尼侨友会会长。会上,新任会长洪英兰女士表示,侨友会今后的工作将根据侨友会新章程的精神,积极主动、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二是加强与国内外相关团体的交流与联系,吸取和学习兄弟联谊会的先进工作经验,推进中山市印尼侨友会的各项工作;三是加强与市侨联之间的的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市侨联的中心工作开展会务,团结会员,促进中山市印尼侨友会不断向前发展。


洪英兰会长讲话。_副本.jpg

洪英兰会长讲话。


  会上,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志勇对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顺利换届改选表示祝贺。他肯定了中山市印尼侨友会成立以来坚持的“广交友、多结缘、谋发展、求进步、为侨服务”的理念及所作的贡献,表示这是一个充满凝聚力的会,在联系新侨和旧侨工作起着桥梁作用,并对换届改选后的侨友会寄予了厚望,希望中山市印尼侨友会的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配合市侨联的主题活动,带动会与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继续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地拓展会务,为印尼归侨和侨友们提供更好、更优、更实的服务,为中山的社会发展和侨联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志勇讲话。_副本.jpg

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志勇讲话。


  会议的最后,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志勇为新当选会长洪英兰女士颁发第八届理事会会长证书,洪英兰会长向第八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理事颁发当选证书。

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志勇为洪英兰会长颁发证书。_副本.jpg

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志勇为洪英兰会长颁发证书。



洪英兰会长为第八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容余扶颁发证书。_副本.jpg

洪英兰会长为第八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容余扶颁发证书。


洪英兰会长为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颁发证书。_副本.jpg

洪英兰会长为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颁发证书。


合影。_副本.jpg

合影。


上一条记录:“一带一路,侨桥相辅”下一条记录:印尼侨友联谊会举办迎春茶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