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印尼侨友会举行2016年迎春团拜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5日 作者:中山市印尼侨友会 来源:中山市印尼侨友会

  2016年1月20日印尼侨友会侨友们又迎来了久违的新年团拜活动。市侨联梁冬晓副主席、邓洁恒秘书长等亲临会场,与100多名印尼侨友欢聚一堂。

  活动上,曹金祥副会长给大家讲解了保健养生知识。容余扶会长作了2015年工作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程笑英理事代表侨友会向大家汇报2015年的财务收入与支出情况。市侨联梁冬晓副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侨友会在过去一年里根据自身特点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侨友会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要求。陈贵橙理事为80岁以上的老归侨每人发放200元的新年慰问金,深受大家的赞扬。

  随后,张顺兰理事主持唱歌小组的侨友们高歌《我爱你中国》和印尼歌曲《Burung Kaka Tua 鹦鹉》、《Gunung Nona 姑娘山》,还有侨友们自发组织的小组唱也纷纷加入,歌声响彻整个会场。罗子良侨友用口琴独奏了印尼歌曲,悠扬动听和富有节奏感的琴声更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002_副本.jpg


市侨联梁冬晓副主席在会上致辞。


008_副本.jpg


衣着亮丽的侨友们开心合影。


009_副本.jpg


市侨联领导与印尼侨友会理事、侨友合照。


上一条记录:印尼驻广州总领事到中山探访印尼归侨下一条记录:琇翡总领事与中山市慈善万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