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市印尼侨友会举办重阳敬老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作者:中山市侨联 来源:中山市侨联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上午,中山市印尼侨友会举办了重阳敬老联谊活动。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杨彪、梁冬晓及秘书长邓洁恒出席了本次联谊活动。130多名印尼侨友欢聚一堂,现场欢声雷动,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活动上,市侨联邓洁恒秘书长代表中山市侨联向印尼侨友们献上节日祝福并感谢印尼侨友会对市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侨友会本着党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结合自身特点和省、市侨联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会务活动。

  印尼侨友联谊会会长容余扶在发表讲话时提到,我市印尼侨友在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曾历经艰辛、努力工作、奋斗不息,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积极作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了贡献。在抗日战争中,印尼侨友更是发挥自身的爱国热情,为抗战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中山市侨胞之家印尼文班的印尼侨友们更是载歌载舞,并带来了富含浓厚印尼文化的歌舞和诗词表演,激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DSC_6132_副本.jpg


市侨联杨彪副主席、梁冬晓副主席向侨友们表达祝福。


DSC_6037_副本.jpg


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寄予节日慰问。


DSC_5977_副本_副本.jpg


印尼侨友联谊会会长容余扶发表讲话。


DSC_5943_副本_副本.jpg


邓洁恒秘书长和印尼侨友们合照。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现场载歌载舞。


上一条记录:中山印尼侨友参加印尼独立70周年活动下一条记录:印尼驻广州总领事到中山探访印尼归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