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印尼侨友参加印尼独立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8月17日,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在总领事官邸举办印尼独立70周年纪念活动。琇翡总领事伉俪、董礼领事、薄优领事、蒙娜领事、汝礼领事、沈伊慰副领事等印尼外交官与领馆全体工作人员和眷属,及广州、珠海、中山、江门等地的印尼侨友们出席了纪念活动。中山市印尼侨友会容余扶、李育勤、洪英兰、陈绍祥等应邀出席。

  琇翡总领事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她回顾了70年来印尼各方面各领域取得的进步和发展,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独立先驱们的坚强意志、踏实工作、努力奋斗,表达了印度尼西亚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望,并祝印中友谊万古长青。

 

001 (2)_副本.jpg

琇翡总领事发表讲话


003 (1)_副本.jpg

琇翡总领事伉俪(左六、五)、蒙娜领事(左三)、省侨联名誉主席许丽华女士(右五)与广州、中山、江门印尼归侨友好人士合影留念。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印尼侨友会举办印尼语学习班下一条记录:市印尼侨友会举办重阳敬老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