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印尼侨友会出席印尼驻广州总领事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5日 作者: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 来源: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

  4月18日,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馆在广州举行了“印尼友好人士见面会”琇翡总领事与公民事务蒙娜领事见面会暨经济领事布启先生送别会。来自印尼领事馆、广东印尼归侨侨眷以及各界人士约15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山市印尼侨友会容余扶会长率侨友们应邀出席。

  活动在充满印尼民族风情的户外会场举行。新到任的琇翡总领事在致辞中阐述了中、印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和自已未来的工作设想,赞扬了卸任的布启领事的工作能力和成效,对他的调任表示惋惜和欢送。卸任的布启领事在发言中总结了在广州的几年工作,并对曾经给予他工作帮助和支持的侨界群众表示感谢。

  在中山市经贸团赴印尼访问时,布启领事曾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提供了前期准备工作的有利条件,为中山、印尼的经贸往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因此,告别仪式上,容余扶会长代表中山市的印尼归侨向布启领事赠送了一本《伟人故里 名城中山》纪念邮册,以感谢他多年来对中山印尼归侨的帮助与支持。

  在自由交流时,侨友们谈起当下的外交趋势,纷纷表示,民间外交作为官方外交的重要补充,对两国文化、经济交流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侨友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与印尼驻广州总领馆的友好关系,为中、印两国人民友谊长存、携手发展而共同努力。


P 001 新任琇翡总领事致辞_副本.jpg

琇翡总领事致辞


P 004 中山印尼归侨代表向布启领事赠送礼物_副本.jpg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向布启领事赠送纪念邮册


P 006 侨二代的姑娘们,靓丽的演出_副本.jpg

来自英德农场的侨二代姑娘们展示美丽的印尼舞蹈





上一条记录:欢乐小聚 侨友情怀下一条记录:印尼归侨隆重庆祝中印建交6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