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印尼侨友会参加侨界群众文化节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作者:印尼侨友会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0月19日,中山市印尼归侨参加了市侨联举办的“2014中山侨界群众文化节归侨游园活动”。为了适应老人的情况,市侨联特地安排了简单、又富含文化气息、老少皆宜的游戏给年老归侨游玩。如:印尼侨友会的三个摊档:1:珠行万里、2:一反常态、3:盲人摸象等。由于简单易懂,答对了还可以获得小奖品。

  不少老归侨玩了好几个游戏,还吸引了不少其他侨友会的归侨朋友也来露一手,大家玩得好开心的。就连行动不方便、需要坐轮椅的我会莫钦山侨友在家人陪同下也坚持来到会场参与,真是精神可嘉。游园活动圆满结束后,我会侨友在容余扶会长的召集下合影留念。(外南梦)

 

DSC01124_副本.jpg

归侨游园活动一角


DSC01125_副本.jpg

归侨游园活动一角


DSC01126_副本.jpg

归侨游园活动一角


DSC01131_副本.jpg

参加游园活动的印尼侨友会侨友合影留念。前排坐轮椅者为莫钦山侨友。

 

上一条记录:印尼驻广州总领事伉俪探望中山印尼归侨下一条记录:探访中山市五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