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印尼驻广州总领事伉俪探望中山印尼归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7日 作者:市印尼侨友联谊会 来源:市印尼侨友联谊会

  10月7日,印尼驻广州总领事亚礼特先生伉俪及文化领事薄优先生到中山市探望印尼归侨。市侨联主席余志勇、副主席杨彪、联络经济部部长李海龙和我会容余扶会长、曹金祥副会长及全体理事在市侨联会议室接待了来宾一行。

  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大家在一起座谈。总领事、余主席、容会长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座谈会后,大家移步到金钻酒店与在那里等候的部分中山印尼归侨见面。宴会上余主席、总领事、容会长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山印尼归侨纷纷起立与总领事一行举杯,欢愉交谈。大家沉浸在热情友好温馨的氛围之中。容余扶会长代表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向总领事赠送有中山市区最新景区画面的中国丝绸,作为此行的纪念品。容会长代表侨友会对总领事一行在节日时刻,专程探望中山印尼归侨表示衷心感谢。

  会见活动结束后,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我会曹金祥副会长的“中山市天愈堂医药有限公司”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通讯员 市印尼侨友联谊会 外南梦)

 

总领事亚礼特伉俪(前排左四、左三)、薄优领事(前排左二)、与余志勇主席(前排右三)、杨彪副主席(前排左一)、容余扶会长(前排右二)、曹金祥副会长(前排右一)及印尼侨友联谊会理事在市侨联会议室合照。

 

容会长代表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向印尼驻广州总领事亚礼特先生赠送中山景点的中国丝绸纪念品。

 

亚礼特总领事伉俪在参观中山侨青企业“天愈堂医药有限公司”后与公司董事长、侨友会副会长曹金祥先生以及部分印尼侨友合影留念。

上一条记录: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应邀出席珠海印尼侨友活动下一条记录:印尼侨友会参加侨界群众文化节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