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印尼布启领事到访市侨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10月30日,印尼驻广州总领事馆布启领事到访市侨联。市侨联主席余志勇、副主席杨彪率侨联干部热烈接待了布启领事一行。双方在市侨联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谈。市印尼侨友会会长容余扶、市侨青委副会长曹金祥等参加了会谈。

  会上,双方就两地经贸信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余志勇主席向布启领事介绍了中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市侨联的概况,特别介绍了中山市“一镇一品”、特色产业、经贸博览会等中山特色,并提出了双方项目性经贸合作、重大经贸活动信息交流、组织经贸活动等建议。布启领事非常关注中山市的经贸发展情况与企业现状,他表示如果中山的优秀企业愿意到印尼投资,领事馆将向印尼政府申请各种优惠政策,并提供对口企业合作伙伴的联系和促成服务。他盛情邀请市侨联在2014年组织经贸考察团到印尼进行考察,并提出如果中山市有好的经贸活动,他将在印尼以及广东、广西、福建等省份,组织当地印尼企业参与进来。曹金祥副会长作为到印尼投资的中山企业家,特别与布启领事讨论了中山企业到印尼投资所遇到的困难。布启领事表示会向印尼政府反映,并尽快协助中山企业解决困难,提供帮助,以提高中山企业家对到印投资的信心。

  此次会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双方交换了信息,确定了两地的经贸信息交流渠道,为日后两地进一步进行经贸往来与文化交流打下了基础。

余主席向布启领事一行介绍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与侨联概况。

余主席向布启领事赠送市侨联刊物。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条记录:市印尼侨友联谊会会长容余扶应邀出席印尼驻下一条记录:记市印尼侨联谊会2014年新年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