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八地侨友汕头欢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九月十二日,中山市侨联新马泰侨友会代表一行十人,在市侨联联络经济部部长李海龙、新马泰侨友会会长杨元川的带领下,跋涉千里,应邀远赴汕头市参加“汕头市侨联新马归侨联谊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暨粤港八地市侨友会联欢大会”。

  汕头市侨联新马归侨联谊会成立于1985年,是我省成立较早的归侨群众组织。此次参会,给了我会向老大哥学习如何更好地在侨联的指导下,协助与配合侨联,在为侨服务、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诸方面发挥侨友会自身的独特优势,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和七个兄弟侨友会的联系和友谊。

  此次聚会位于汕头市南澳岛钱澳湾旅游度假村,系由汕头市侨联新马归侨联谊会名誉会长、新加坡爱国华人企业家、核电专家张文庆先生于1994年开发建设。聚会上,八地共献上了23个精彩节目。我市侨友会林志刚表演的颇具难度的二胡独奏《赛马》、杨惠鸿演唱的粤剧名曲《红鸾喜》,均获得满堂喝彩。

  大会最后,汕头市侨联新马归侨联谊会会长林绍真将八地市侨友联谊会会旗交接到深圳新马侨友会会长赖志平手中,宣告2016年的八地联谊会将在深圳市举行。

 

图片1_副本.jpg

林志刚在演奏经典二胡曲《赛马》。


图片2_副本.jpg

杨惠鸿演唱粤曲《红鸾喜》。


图片3_副本.jpg

八地市侨友联谊会会旗交接。


图片4_副本.jpg

聚会结束侨联及侨友会领导与部分演员合影。



 

上一条记录:八地市新马泰侨友共庆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2下一条记录:中山市新马泰侨友联谊会换届 顺利诞生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