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侨青联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0月14日下午,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2020年第四季度会长会议在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联会长黄赞雄,市侨联四级调研员郑雪英,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5084523_调整大小.jpg


DSC_0574_调整大小.jpg

执行会长聂伟棠总结了第三季度季度的工作。市侨青联围绕市侨联中心任务,积极融入市侨联各项重点工作;组织会员和秘书处积极参与各项交流活动,致力提升协会内外联系交流层次;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载体,稳固打造协会的宣传阵地;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和“侨界关爱行动”,向侨界群众奉献侨青爱心。


微信图片_20201015083741_调整大小.jpg

第四季度执行会长叶伟明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市侨青联将继续按照市侨联的安排部署,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市侨联举办的“2020年中山市新侨创新创业研修班”;协助嘉华核心园区开展省侨联南粤侨创基地共建工作;筹办2020年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年会;落实与平安银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对接工作,与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广东万里海天律师事务所和广东靖许汇律师事务所三家会员企业建立合作共赢机制;继续坚持会员企业走访活动,丰富走访活动内容;继续支持侨青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相关活动,并将每一次志愿者活动收集到的“微心愿”落到实处。


DSC_0659_调整大小.jpg

会长黄赞雄充分肯定了第三季度的工作,并着重强调了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他指出:本季度首先要做好省侨联南粤侨创基地创建工作,力争把嘉华核心园区建设成为全省“南粤侨创基地”示范点。其次是要精心筹备年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今年适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同时也是市侨青联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后的第一年,要举侨青之力,办好这次意义特殊的年度盛会。通过这次盛会打响我们侨青的品牌,提升侨青企业家的影响力和认知度。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充分肯定了市侨青联在第三季度围绕市侨联工作所做的贡献,尤其是协助市侨联建设中山市新侨服务中心和大力支持肇庆市封开县长岗镇小圩村的扶贫助学工作,并对我会的发展充满着期待。他指出:市侨青联是市侨联工作、青年工作和统战工作响当当的品牌,是中山最有影响力、最有凝聚力、最有执行力和活力的青年军。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市侨青联要借助2020年年会“画好句号”,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留下一份终生铭记的宝贵记忆,向2021年出发,向助力中山“重振虎威、推进高质量崛起”出发,同心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大业。

座谈2_调整大小.jpg

座谈_调整大小.jpg

与会人员对会务工作和年会筹备工作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015084615_调整大小.jpg

第三季度执行会长李嘉声向第四季度执行会长邱文龙、朱代全、叶伟明、刘嘉杰(委托人代领)移交执行会长牌匾


微信图片_20201015083806_调整大小.jpg

走访副会长邱文龙所属企业——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侨青联举行会员企业路演暨投资策略沙下一条记录:侨界关爱行动之“情满冬至 侨青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