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探访帮扶暖侨心 回访慰问圆心愿

——中山侨界志愿者服务队为侨界群众 实现“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一个个“微心愿”,承载着侨界困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小小期待,在前期探访中,志愿者们听在耳里,记在心头。

7月9日上午,志愿者们带着“微心愿”前往黄圃镇,为困难侨界群众现场“圆梦”。志愿者们看望回访了杨汝松、林文敬和王城3户家庭,把他们许下的“微心愿”送到家里,陪他们聊家常,为他们安装家电,并仔细给他们讲解电器的使用以及保养。同时通过电话方式对刘雪菊进行回访,并将他的“微心愿”快递到家。


微信图片_20200709141851_副本_调整大小.jpg


据了解,5月份以来,中山侨界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开展“侨界关爱行动”,收集侨界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对他们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一些小困难,得到了侨界群众的一致好评。侨界志愿者服务队在此次活动中共购置生活家电4件——三台洗衣机和一个电饭煲,完成了4户家庭的“微心愿”。

中山侨界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组织回访慰问活动,把实现侨界困难群众“微心愿”作为侨青志愿者活动的特色内容,引导更多会员和志愿者参与到侨界慈善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709141809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00709141847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00709141859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扶贫济困日 侨界在行动——中山市侨青联、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青联举行会员企业路演暨投资策略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