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侨界关爱行动之“侨青送温暖 端午传真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于6月22日组织侨青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侨青送温暖 端午传真情”活动。中山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市侨青联常务副会长、中山侨青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郑敬尉,市侨青联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李宝文,市侨青联名誉副会长苏厚华,中山侨青志愿者服务队小组长林树煌等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3090205_调整大小.jpg


当天下午,带着精心准备的粽子、水果、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志愿者们分别前往石岐区、东区、南区、西区和板芙镇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与侨界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户,志愿者都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把他们的“微心愿”详细地记录下来,以便今后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实际帮助。


11_调整大小.jpg


此次慰问活动将侨联和侨界组织的关怀传递到了侨界群众家中,把温暖送到了侨界群众心坎上,传递了我市新侨组织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


62_调整大小.jpg


今后中山侨青志愿者服务队会继续组织“侨界关爱行动”,带动更多侨界热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上一条记录:“侨青-嘉声”助学基金为19名沙溪学子助下一条记录:扶贫济困日 侨界在行动——中山市侨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