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青联企业走访日——走进文鸿建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4月17日,市侨青联继续举办会员企业走访日活动。在侨青联的筹划和组织下,大家来到了会员黄景昆的企业——中山市文鸿建筑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友好交流。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市侨青联名誉副会长苏厚华、胡少璋,市侨青联理事陈仲文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中山市文鸿建筑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泵车租赁、建材销售。公司秉承“按需服务,及时周到”的服务理念,坚持“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以良好的沟通,积极的配合和高度的责任感,为业界提供专业、快捷和全面的服务。


副本4.jpg 

(沟通交流)


  走访过程中,黄景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业务发展,并就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发展、企业合作等展开积极的探讨交流。

  最后,邓洁恒秘书长表示,市侨青联企业走访活动很有意义,为广大侨青会员及其企业打造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学习、资源共享的平台。希望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的主题走访活动,促进各成员的交流合作。


副本5.jpg 

市侨青联名誉副会长苏厚华、胡少璋向黄景昆赠送会旗

(大合照)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联企业走访之:走进永涂乐环保科技下一条记录: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青年部拜访市侨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