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青联企业走访之:走进永涂乐环保科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3月29日,市侨青联企业走访活动到中山侨青高球会执行会长李嘉声的企业——广东永涂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友好交流。市侨青联副会长、中山侨青高球会会长魏长威,市侨青联副会长黄伟政、余国峰,市侨青联副秘书长李宝文,市侨青联理事朱代全、市侨青高球会名誉会长李中屛、市侨青高球会常务副会长袁志深、市侨青高球会副会长梁庆州等参加活动。

  李嘉声毕业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4年自主创办广东永涂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期间为加大企业竞争优势,于2015-2016年结合三家下游企业,整合产业链成立永力集团,集团公司业务延伸为金属材料、钣金制品、表面涂装、粉末涂料、日用制品国际贸易等,2017年扩展海外市场,于香港及美国成立分公司。

  广东永涂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属永力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高性能粉末涂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二十五年专业经验的技术队伍,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广东石油大学等高等学府建立产学研关系,并成功获得2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专利,3项企业品牌专利等。

  参加走访活动的侨青联成员中有从事相关行业的企业家,在走访中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此次活动走访,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加强了走访人员对于环保科技的了解。

 

副本2.jpg

市侨青联副会长余国峰向李嘉声赠送会旗

 

副本3.jpg

中山侨青联高球会副会长梁庆洲向李嘉声赠送会旗

 

副本1.jpg

(大合照)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联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会长会议下一条记录:市侨青联企业走访日——走进文鸿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