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侨青联2017年第四季度工作日志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欢乐迎国庆亲子  趣味DIY月饼活动”于10月1日在沙溪大唐红木家具市场举行。市侨青联作为协办单位组织了会员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1.jpg

 

   10月11日,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企业走访活动到了会员梁婉晴的企业--中山市柏林顿电子电器厂。

  

2.jpg

 

   10月18日,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企业走访活动到了常务理事陈亮言的企业---亮贤道场。

 

3.jpg
 

   10月25日,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会长会议,第四季度执行会长为郑敬尉、苏钰、刁维建、彭岳峰。

 

 

4.jpg

   10月25日,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企业走访活动到了副会长郑敬尉的企业---中山市中益油墨涂料有限公司。

 

5.jpg
 

   11月8日,市侨联组织新侨组织负责人到深圳市开展调研学习活动,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为侨服务,做好新侨工作,如何将团体作用发挥好”以及筹建“中山市新侨服务中心”到深圳市取经。

 

6.jpg

 

    11月15日中山市侨青联代表参加了广东省侨联、广州市侨联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广州人)华人文化艺术节创新驱动发展论坛活动。

 

7.jpg

 

   11月15日,市侨青联代表应邀出席香港中山社团总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暨该会成立21周年会庆联欢晚会。

 

8.jpg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香港中山社团总会、中山潮人海外联谊会、中山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于11月23日在中山市长江高尔夫球场联合举办2017第四届华人华侨中山高尔夫球友谊赛。

  

9.jpg

 

   11月26日,市侨青联举行了一届四次全体会员大会暨“聚侨心  汇侨力”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三周年会庆晚会。同一天,举行了主题为“活力侨青、携手共进”“泷珀杯”中山侨界青年趣味运动会。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2月4日,由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余志勇率领的中山市侨界企业家美洲经贸交流团一行抵达巴西圣保罗,正式开展美洲经贸交流活动。交流团首站到访巴西圣保罗广东侨团,在巴西广东同乡总会会馆,巴西广东同乡总会、巴中工商文化总会、巴西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联合举行了欢迎仪式欢迎交流团一行。

 

16.jpg

 

17.jpg
 

       

   12月6日到7日,交流团一行拜访了巴西里约广东同乡会、巴西里约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

 

18.jpg

 

19.jpg

 

   在秘鲁期间,交流团一行拜会了秘鲁中山会馆、秘鲁中华通惠总局,拜访了秘鲁华人企业家、中山乡亲黄仲儒的企业--(Industrlas Windsor S.A.C)Group Calimod和秘鲁中山会馆主席、中山乡亲陈金伦的企业---华乐酒家。

 

20.jpg

 

21.jpg

 

  12月10日,中山市侨界企业家美洲经贸交流团一行到了经贸交流行程的第三站——美国洛杉矶,拜会了中山市侨联顾问、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美国加州同乡会会长黄建成先生,并参观走访了黄建成会长的企业---德成集团(美國) C J CORP,就拓展中美餐饮用品及环保产品贸易与德成集团食品公司进行交流。

 

22.png

 

23.jpg

   12月20日,由江门市侨商总会青年会会长黄柏仁带队的江门青年企业家交流团一行到访中山市。在中山翠丽湖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江门市侨商总会青年会的侨界青年企业家交流座谈,就建立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青商大联盟作了探讨。当日,大家还实地参观走访长江实业集团---中山翠丽湖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在中山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泷珀”,秀丽湖畔天赋低密度城市墅区。

 

24.jpg

 

25.jpg

 

   12月23日,马来西亚广东会馆联合会在吉隆坡举办了“跨越七十,再创辉煌”70周年庆典晚宴,邀请了1000多名海内外嘉宾及乡亲参与,促进交流与情谊。由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广雄带队的中山市侨青联祝贺团一行13人到会祝贺。

 

26.jpg

 

27.jpg


 

 

 

上一条记录:挪威广东侨领拜访中山市侨青联下一条记录:市侨青联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