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戴文威副主席一行走访中山侨青企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作者: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2月16日下午,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主任戴文威,广东省侨联团委书记、联络部副部长、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曾小军,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秘书处科长黄劲明一行在中山市侨联秘书长邓杰恒、市侨青联副会长刘泽星、李展鹏以及海创会会长蔡景俊的陪同下考察了中山侨青企业并就新侨工作进行了调研。

  戴文威一行首先来到在市侨青联会长黄赞雄的企业中山市嘉华实业有限公司、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应用创新(中山)示范园,详细了解企业15年的发展历程,企业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一行考察了市侨青联常务副会长胡泽洪位于阜沙镇的广东兴达鸿业电子有限公司。


3587戴文威副主席一行在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应用创新(中山)示范园84257619459318_副本

戴文威副主席一行在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应用创新(中山)示范园。


747109745591217671_副本.jpg

戴文威副主席一行在广东兴达鸿业电子有限公司。


  戴文威副主席对两位会长的企业蓬勃发展表示高度赞扬,并鼓励两位会长继续努力为中山市经济发展和广东侨青、中山侨青发展作新贡献,他肯定了中山新侨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山的新侨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在侨界青年创新创业中有所作为,今后大家应该更多地关注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情况,积极为海外留学生和新侨提供帮助。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联代表在市侨界代表新春座谈会上建言下一条记录:侨青龙狮会获香港“省港澳”慈善醒狮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