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青联访顾问单位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作者: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来源: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3月26日下午,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志勇率市侨青联会长一行走访了侨青联顾问单位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受到了市检验检疫局吴春景局长、刘国雄副局长等的热情接待。

  在会谈中,余志勇主席向检验检疫局领导们介绍了市侨青联的基本情况,并对刘国雄副局长受聘为侨青联顾问表示感谢。吴春景局长向市侨青联到访人员介绍了检验检疫局的概况及工作内容。他说,中山是著名侨乡,检验检疫局与侨务工作向来紧密相连,关系密切,欢迎侨联和侨青联日后多与检验检疫局多交流。感谢侨青联的信任并聘请刘国雄副局长为顾问,希望刘副局长能够为侨青联的工作发挥自身所长所用。在提及文体方面的交流时,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在文体活动方面加强交流,促进青年联谊,活跃双方单位的文体氛围。

  本次交流拜访气氛热烈,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加强了侨青联与检验检疫局之间合作与交流的基础。

 

IMG_0913_副本.jpg

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余志勇与检验检疫局吴春景局长交流会务及青年工作。

 

IMG_0936_副本.jpg

市侨青联黄赞雄会长向市检验检疫局刘国雄副局长致送侨青联顾问聘匾

 

IMG_0940副本_副本.jpg

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与市侨青联一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记录:传承博爱精神,市侨青联组队参加2015年下一条记录:市侨青联拜访古润金荣誉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