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古润金荣获“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来源:完美公司网

  2015年12月22日,在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2015年突出的社会责任贡献,荣获“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古润金董事长荣获“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奖”。

  当日,在国务院国资委、民政部、人社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安监总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新华网、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单位主办,以“新理念、新动力、新担当”为主题的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多个部委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共襄责任盛举。

  作为企业公民,完美公司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不断完善管理机制、确保产品安全、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的同时提升自身竞争力,切实履行在诚信经营、促进就业、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等多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完美公司已发展成为世界直销业“十强”企业、中国明星侨资企业,并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八家控股子公司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年销售过百亿人民币,是广东企业纳税100强。

  坚持以“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为动力源泉,完美公司全力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将产业发展和慈善公益逐渐融合为一个有机整体,长期坚持投身公益事业建设,其范围涉及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慈善救灾、环境保护、体育医疗、文化艺术和拥军优属等领域,树立起侨商典范。目前,完美公司已经形成捐助希望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等多个知名公益品牌,捐资总额近5亿元。

  从2008年起,古润金董事长连续五年荣获国家民政部颁授的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多次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2007年初,古董事长荣任马中友好协会署理会长,肩负起续写马中友好交往新篇章的重任。同时,古董事长还担任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来西亚广东会馆联合会总会长等诸多社会职务。

  12月23日,完美公司将举办“完美公益影像节”活动,届时各界公益代表将齐聚京城,共同见证公益的温暖与感动,携手推动公益前行。


635864645478593750.jpg

“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颁奖现场。



古润金、吴杰庄分别获得首届广府人“十大杰出人物”、“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2013年11月13日,首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13日在广州开幕,大会评选了“十大杰出人物”和“十大杰出青年”。市侨联名誉主席、完美(中国)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市侨青委荣誉会长、香港高锋集团公司主席吴杰庄先生,分别获得首届世界广府人“十大杰出人物”、“十大杰出青年”殊荣。

  据介绍,评选“十大杰出人物、十大杰出青年”是为弘扬广府人精神,同时表彰在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等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广府杰出人物和典型。

  根据首届世界广府人“十大杰出人物、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委员会评选结果,首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决定,授予王锦辉、邓小颖、古润金、石汉基、红线女、苏志刚、李学海、欧初、萧德雄、翟美卿首届世界广府人“十大杰出人物”称号;授予古巨基、冯珊珊、李慧琼、吴杰庄、岑钊雄、余威达、易建联、赵广军、袁玉宇、霍启刚首届世界广府人“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首届世界广府人“十大杰出人物、十大杰出青年”表彰现场。

古润金先生等的事迹展牌。

吴杰庄先生等的事迹展牌。




上一条记录:拓展外联领域 广结侨界情谊 促进对外下一条记录:市侨青委组团赴澳参加青年竞技同乐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