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侨青醒狮队获粤港澳南狮邀请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由中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岐区龙狮运动协会承办的2013年中山(石岐)休闲旅游文化节“粤港澳”南狮邀请赛于10月3日在兴中广场隆重举行,来自香港元朗逢吉乡花炮会、澳门鸿威文娱体育会、广州中国关圣宫龙狮团、佛山黄飞鸿中联龙狮协会及中山本地共1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中山市侨青龙狮联谊会在刘广雄会长带领下第一次参加了比赛,并以“过桥探穴”的参赛套路一举夺得了铜奖。

  本次比赛的队伍来自粤港澳三地,参赛队伍众多,参赛水平高,特别是佛山黄飞鸿中联龙狮协会的醒狮技艺更是一绝,令在场的观众叹为观止。中山市侨青龙狮联谊会醒狮队去年刚成立以来,队员们利用工(课)余时间刻苦训练,水平逐步提升,本次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准备,由副秘书长侯卓江担任队长,汤伟庭、林晓辉、劳嘉亮、谭晓诗、马钲然、黎清湖、梁建权组成的队伍,最终克服一切困难,顺利完成各种难度动作,正常发挥了水平,但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铜奖。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刘广雄会长与梁锡英常务副会长合影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龙狮会武术队参加广东省传统武术锦标下一条记录:拓展外联领域 广结侨界情谊 促进对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