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经济 >> 正文  


这场大会刚刚落幕,我们就出发了!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云推介与项目对接会刚刚落幕,中山市侨联抓落实的步伐已经迈出。7月19日,为了更好地服务深圳商显企业在中山增资扩产的需求,市侨联会同坦洲镇考察团一行前往深圳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市韦德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创诺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天成照明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现状和发展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721092215.jpg



参观考察韦德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721092218.jpg


微信图片_20220721092220.jpg


参观考察创诺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成照明有限公司


在与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的三方座谈交流中,市侨联代表表示要继续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当好牵线搭桥人的作用,更好地助力珠江口东西两岸的融合互动发展。坦洲镇代表也向商显产促会负责人介绍了坦洲当前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等,并就今后在商用显示行业的发展、会员企业到中山坦洲落地投资、金融投资等方面的合作展开广泛的、有建设性的探讨。经协商,坦洲镇政府、中山市侨联和深圳商显产促会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的意向。


微信图片_20220721092224.jpg


在深圳市商显产促会就开展三方合作展开探讨


据了解,今年的省党代会明确提出,要把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发展作为突破口,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珠江口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试点,赋予中山建设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的重要使命。


以侨为桥、以商引商,市侨联积极贯彻落实省市战略部署,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牵线深圳行业协会,于今年6月与深圳商显产促会签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后市侨联持续推动框架协议从纸上落到地上、从协议转化为项目,先后组织了多次视频会议、实地走访和会员企业投资考察等活动,用心服务好企业,助力镇街的招商引资工作。


目前,已成功协助引入深圳市明彩科技、东莞美士富等企业落户坦洲镇,项目投资累计20亿元。近期,一批深圳商显产促会的会员企业也抢抓中山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和深中通道重大机遇,加快投资中山、落户中山的步伐,力争一批项目在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上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上一条记录:@侨界小微企业,市侨联喊你来领取满满惠企下一条记录: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举办云推介与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