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经济 >> 正文  


@侨界小微企业,市侨联喊你来领取满满惠企政策“干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现阶段的惠企政策对象主要是规上企业,希望中山能够出台惠及小微企业的政策文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我们创办的都是小微企业,想了解中山关于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


去年年底以来,市侨联举办了多场侨界企业家、新侨代表座谈会,对于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市侨联时刻放在心上、记在心里。


微信图片_20220718084511.jpg


近日,中山市先后发布了《中山市促进服务业发展若干措施》和《中山市促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九条》。为了及时将新的政策送到侨界企业家和新侨创业人员手中,7月14日市侨联以“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中山侨界大讲堂,邀请市发改局服务业发展科副科长刘熙全面、系统宣讲两个惠企政策,60多位侨界企业家和新侨创业者在线聆听。


微信图片_20220718084514.jpg


刘熙对38条促进服务业发展措施和9条促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措施逐一详细宣讲,帮助侨界企业家和新侨创业者深入了解我市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解惑答疑。




参会人员对新出台的惠企政策纷纷点赞,表示这两个惠企政策涉及多个方面,对助力服务业和小微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有积极作用。对市侨联第一时间举办宣讲会,及时将惠企政策送到身边,他们感到非常贴心和暖心。



一图看懂《中山市促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九条》

微信图片_20220718084519.jpg





上一条记录:坦洲镇召开澳门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下一条记录:这场大会刚刚落幕,我们就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