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侨联动态 >> 正文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市侨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市侨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抓住节日时点反复敲警钟,开展警示教育,提醒党员干部把好人生总开关,守好廉政的堤坝,鼓励青年干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微信图片_20230426091101.png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刘志巍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和侨联机关的党员干部、青年同志们集体谈心谈话,上一堂《侨联青年要做新时代奋斗者》的“微党课”。刘志巍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历史和现实无不证明,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青年始终是时代进步的先锋力量,是党永葆生机的活力之源,是民族复兴的希望所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批又一批德才兼备的有为青年为之奋斗。侨联的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深刻了解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锤炼过硬本领,掌握真才实学,树牢理想信念、铸牢作风堤坝,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事业的大熔炉中,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党支部纪检委员梁冬晓同志汇报了参加纪检干部教育整顿的学习情况。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例警示录》,从薛纪宁、杨宏伟、袁仁国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机关氛围。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青汶、周翊鹏,二级调研员杨彪、四级调研员潘小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下一条记录:中山值得托付,一批博硕人才选择“雁南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