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 >> 正文  


省、市侨联领导莅临良都社区沙涌村验收 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作者:南区侨联 来源:南区侨联

  6月8日上午,省侨联文化部部长林建光、市侨联副主席杨彪、市侨联副调研员郑雪英等验收工作组领导,在南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渊,南区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钊妍及南区社会事务局局长陈顺梅、区统侨办主任郭敏玲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验收了良都社区沙涌村创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工作。

  省、市侨联验收工作组一行人先后来到南源堂、沙涌大岸美术馆、恩重堂以及马应彪纪念公园等场所实地考察社区开展侨联文化工作的场地设施,了解为侨服务情况以及活动情况。随后验收组在一元堂会议室召开验收汇报会,听取创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工作汇报,并检验创建工作台账。

  汇报会上,市侨联杨彪副主席对南区侨界工作表示肯定,对沙涌村在“广东侨界人文社区”的创建中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完善村的公共设施、改善村容村貌、促进了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以及沙涌村侨房保育及文化的传承等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省侨联文化部部长林建光表示,被南区良都社区沙涌村浓浓的侨乡氛围吸引,华侨建筑的传承和利用、名人命名的道路、华侨故事的传颂、侨文化的传承都让他印象深,对沙涌村创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工作高度重视,充分利用侨务资源、着力为侨服务、强化文化宣传等方面工作到位。希望沙涌村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展利用侨资源,加强与华侨的沟通联系,凝聚了广大侨胞、归侨、侨眷的力量,营造了和谐文明的侨界人文社区氛围。


DSC_0143_副本.jpg


DSC_0081_副本.jpg


DSC_0154_副本.jpg


DSC_0182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召开广东侨界人文社区验收工作会议下一条记录:东区齐富湾社区、起湾社区顺利通过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