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印尼侨友会理事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424日上午,市印尼侨友会理事会召开第21次理事(扩大)会议,组织该会的理事会成员和自愿者服务队队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侨友们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把广东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并在今后的中山市侨联改革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会侨友们还对《市侨联领导班子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进行讨论。大家认为,市侨联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尽忠职守,真诚服务侨界群众,把为侨服务工作搞得有声有色。在讨论“2018中山侨界群众文化节”的活动方案时,侨友们则表示要配合市侨联,发动侨界群众献计献策,组织好“侨界群众亲子趣味运动会”项目,擦亮“侨界群众文化节”这个工作品牌。


708000943433997163.jpg


498382406386503772.jpg



上一条记录:印尼侨友联谊会举办年会暨敬老活动下一条记录:印尼侨友积极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