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印尼侨友积极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报告会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作者: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 来源: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

  5月31日,中山市印尼侨友会组织近30名侨友,参加市侨联在老干中心组织学习由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刘明老师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印尼侨友会理事会在接到通知后,马上通过微信、电话向侨友传达市侨联的决定。侨友们积极响应报名。

  当天下午,印尼侨友们在烈焰似的太阳下,顶着灼热的高温,从各镇区乘车准时到达市老干中心集中,大家擦干流淌面颊汗珠进入会场。会上,侨友们聚精会神地听刘明老师授课。学习会从党的十八大讲到党的十九大,由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时代讲到步入耳顺之年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为民情怀,强烈的历史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敢的创新精神和科学的思想方法。

  大家从刘明老师生动的讲授中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伟大情怀。侨友们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四个意识" ,坚定了“四个自信",使大家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侨友们还希望以后市侨联能多组织学习,提高政治觉悟。


微信图片_201806111027325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印尼侨友会理事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下一条记录:中山印尼侨友会为会员庆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