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 正文  


传递嘉声爱心,情暖鸿鹄学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来源:沙溪发布

传递嘉声爱心 情暖鸿鹄学子。8月19日下午,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会长李嘉声先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沙溪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冬晓,沙溪镇党委书记徐成彬,党委委员李海龙,市海创会会长李嘉声,荣誉会长张妙姗,获奖学生和家长等参加了颁发仪式。


微信截图_20210825112914_调整大小.png

▲李嘉声为沙溪镇、石岐区及东升片共17名学生颁发奖学金


640.webp (4)_调整大小.jpg

沙溪镇党委书记徐成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指出,李嘉声先生热心社会公益,慷慨解囊助学,充分诠释了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是同学们筑梦追梦圆梦进程中的灯塔和榜样。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力争上游,有机会回到家乡,回到大湾区最值得创业创新的地方,创一番事业,为家乡贡献力量。


640.webp (5)_调整大小.jpg

李嘉声在致辞中表示:

感谢市侨联和沙溪镇党委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和支持,由他创办的侨菁-嘉声奖学金将秉承创立宗旨,为中山“重振虎威”、沙溪“重振隆威”、加快高质量崛起,储备有潜力的优秀人才。他希望更多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640.webp (6)_调整大小.jpg


侨菁-嘉声奖学金

据了解,“侨菁-嘉声”奖学基金是由李嘉声先生于2020年5月捐资100万元设立而成。累计至今,“侨菁-嘉声”奖学金共发放了26.9万元,为61名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支持。


上一条记录:“疫”路有侨,又一批捐赠物资送到镇街一线下一条记录:“月满中秋、情暖侨心”——中山海创暖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