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 正文  


“月满中秋、情暖侨心”——中山海创暖流志愿服务队慰问侨界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

9月14日,中山海创暖流志愿服务队和中山侨青志愿者服务队共同举行侨界关爱行动之月满中秋、情暖侨心走访慰问活动,向石岐区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归侨侨眷等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市侨联四级调研员刘允立,市侨联干部吴芷璇,石岐街道统战办主任郭璇,石岐街道公共服务办残疾人专干郎子方,市海创会会员李丽,市侨青联常务副会长、市侨青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郑敬尉,市侨青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兼小组长陈仲文等参加了探访活动。  

此次中秋送祝福活动,志愿者们与侨界群众的关系在一声声浓浓的问候和贴心的话语中更近一步,并得到了广大侨界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接下来,中山海创暖流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关注困难侨界群众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呼吁更多的爱心力量共同参与,让广大侨界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640.webp (2)_调整大小.jpg


640.webp (3)_调整大小.jpg


640.webp (4)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传递嘉声爱心,情暖鸿鹄学子下一条记录:两个字:好嘢!侨界企业和海归创业人员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