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华侨历史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归侨故事系列丛书第二集《风雨同路》出版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作者:中山市华侨历史学会 来源:中山市华侨历史学会

  6月20日,由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山市华侨历史学会编著的中山归侨故事丛书第二集《风雨同路》正式出版。

  《风雨同路》是继中山归侨故事丛书第一集〈赤子豪情〉后出版的第二部专著。本书23.9万字,160多幅珍贵历史照片。讲述的28位中山归侨,他们来自不同阶层和行业,既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学者,也有一般干部;既有著名医生、教师,也有普通归侨;既有十杰市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民营企业家….. 他们在侨居地艰辛创业或追求进步事业,回到国内则奋斗在不同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祖国的革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才能。真正做到了无愧于祖国、无愧于远在他乡的亲朋。《风雨同路》的出版,受到了广大归侨的欢迎和好评。


图片1.png



上一条记录:澳洲夫妇向中山市华侨历史学会捐赠华侨移民下一条记录:《风雨同路》新书首发暨座谈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