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市侨联组织党员参观“中山市对口帮扶、对口支援、对口合作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8月7日,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档案信息中心参观“中山市对口帮扶、对口支援、对口合作成果展”。 

展览分为“双到”扶贫、“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对口支援合作”、“携手小康暖心路”、“档案见证脱贫路”六个单元,通过200多幅鲜活生动的图片,全面详实的数据,见证历史的实物,多维度、全方位反映中山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就和亮点,展现中山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实现全面小康的积极作为和不懈努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展览内容。大家表示,这次展览既是一次中山扶贫工作的成果展示活动,又是一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生动课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多下功夫、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中山重振虎威、高质量崛起发挥侨界力量。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彪、梁冬晓,四级调研员郑雪英,退休党员徐瓦、余志勇等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市侨联扶贫党员干部李海龙专程回来一起参观了展览。


b945d798f7d5b638402b005b77cd0d6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中共中山市侨联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下一条记录:市侨联杨彪副主席讲党课:加强党的领导和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