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青企业 >> 正文  


广东精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广东精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9日,注册资金一千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基础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机电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及金属门窗工程、环保工程、户外广告制作安装工程、公路设施工程、交通标志工程;工艺品制作;销售;五金交电;、建筑及装饰材料;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建筑业的企业。

  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省内外建筑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建设主管的一致好评。

  今后,本企业将在良好的经营基础上不断努力,继续坚持“质量、安全”双第一的原则,努力开拓市场,加快企业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的中山做贡献。

f2eca6fb82daceeb17f79a5fa8196e6.jpg



上一条记录:澳洲香山控股下一条记录: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