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团社团简介 >> 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中中校友会

ZHONG SHAN SECONDARY SCHOOLS ALUMNI ASSOCIATION OF VANCOUVER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图片19.jpg

  温哥华中中校友会成立于1989年4月16日,以联络同窗友谊,欢聚相叙,守望相助为宗旨。校友间一视同仁,不分地位界限,各人相见如故,互相切磋。凡是旅居温哥华的、曾在广东中山任何一间中学念过书的同学,不分男女老幼均可参加。成立当天邀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梁梳根领事等200多位嘉宾出席。知名人士蔡继有、唐颖波被聘任为名誉会长。

  该会成立时间虽不长,无固定会址,也无物业收入的非牟利社团,但活动非常活跃,每逢过年过节举行餐会,组织旅游活动,慰问患病校友及施以援手等。此外,根据会员的切身要求,举办英文、中文、电脑入门、插花、园艺等短期学习班,藉以联络感情,加强联系,丰富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会员科学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每届理事任期两年。该会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关心家乡建设。积极组织参加了1994及1998年世界中中恳亲大会,六十年一次小榄菊花会展。

  2003年5月25日,经全体会员同心协力,迁会址于片打街110号。会址内设有报刊阅览、乒乓球台、桌球台等设施。

上一条记录:加拿大温哥华中山同乡会下一条记录:加拿大域多利铁城崇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