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界人物 >> 正文  


两名侨领获奖!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同心中山、市委统战部侨务科、中山侨刊社

3月13日,首届“广东省友谊奖”颁奖仪式在广州举办,中山籍侨领古润金、萧孝权获此殊荣,这是省委、省政府对两位获奖人多年来为广东所作贡献的高度肯定。


中山市荣誉市民、马来西亚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中山市侨联名誉主席、中山市侨资企业商会会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中山市荣誉市民、秘鲁通惠总局荣誉主席、中山市侨联名誉主席萧孝权先生一直以来热爱家乡,充分发挥凝聚侨心侨力、汇集侨智侨爱作用,以侨为桥,致力于推动住在国与广东民间友好交流合作,促进民心相通,增进广东和家乡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他们长期活跃于社会、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为广东经贸合作、对外交流、文化宣传、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广东省友谊奖”是广东省政府为表彰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而设立的荣誉奖项。我市积极参与“广东省友谊奖”评选工作,精心推荐侨界杰出代表参评及协助做好相关联络、保障工作。本届为广东省首届,共有来自23个国家的49名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获表彰。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侨联副主席李乐愚获评“第五届广东省下一条记录:广东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成立,黄赞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