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要闻 >> 正文  


叮~你有一份第十二届世恳会邀请函待签收!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来源:第十二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筹备委员会

亲爱的中山乡亲、海内外同胞:


由哥斯达黎加华侨华人华裔协会、哥斯达黎加中山同乡会、旅哥中山协会和旅哥中山联谊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简称世恳会)暨世界中山青年大会”,定于2024年5月13日至15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市举行。


这是第一次在拉丁美洲举行的世恳会,将本着“欢聚拉美,加深乡谊,营造合作平台,共圆中华之梦”的宗旨,促进中山市与拉丁美洲城市经贸合作,凝聚发展共识,齐绘发展蓝图,共圆新时代中国梦。


哥斯达黎加地处南、北美洲接壤的中美洲地峡,拥有得天独厚的优美自然风光,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圣地,也是第一个获得联合国颁发“地球卫士奖”的国家,多次被评为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其经济以国际服务、高科技、旅游和传统经济为主,与全球66%的国家签署了自由贸易协议,是投资合作的优选国。


我们诚挚邀请各国中山乡亲贤达、华人同胞拨冗参加此次盛会,见证世界中山人齐聚哥斯达黎加的时刻,感受热情好客的拉美风情,领略绚丽多姿的旅游风光,在促进乡情联谊中拓展合作商机,共建美好未来!


敬请登录大会官方指定网站:http://www.12zsc.com/填写报名信息,团体报名请点击“下载文件”《 signup- groups.xls》,填好表格后用电子邮件发送到info@12zsc.com。关于本届世恳会有关咨询欢迎通过电子邮件或网站上微信号垂询大会秘书组。


为便于统筹大会工作,给与会嘉宾得到更好的服务,我们决定于2024年3月15日截止接受参会报名。因名额有限,请报名从速。


期待您的光临,顺祝时祺!


第十二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

筹备委员会

哥斯达黎加 圣何塞·2024年1月




第12届世恳大会议程/日程安排


5月13日 星期一 全天接待报到与会嘉宾


15:30 中山市领导和中山侨团代表团长会议。


18:00 参加恳亲大会欢迎晚宴,哥国与会人员直接前往晚宴酒店;国外嘉宾则从入住的酒店,集体乘坐大巴前往晚宴酒店,享用家乡风味欢迎晚宴,餐后集体乘车返回入住酒店。



5月14日 星期二


08:00 在哥国会展中心举行恳亲大会开幕式,哥国与会人员直接前往会展中心,国外嘉宾则从居住酒店集体乘坐大巴前往会展中心。


09:00 哥国官员与中方领导和代表团团长合照,全体与会代表大合照。


09:30 主办方领导,大会组织代表及哥国政府代表分别致辞开幕典礼,观看哥国文艺表演,大合照。


12:00 在会展中心享用自助午餐。


14:00 中山市经贸推介会开幕。


14:15 第三届世界中山青年大会会议。


15:00 《闲话家常》座谈会。


18:00 全体与会嘉宾出席大会闭幕晚宴,以及下届世恳大会主办单位主办权交接仪式,观看文艺表演。



5月15日 星期三


搭乘当天17时以后航班离哥的国外嘉宾,按照原来的选择安排火山、首都市区或旧首都等线路旅游观光。


08:00 参加火山观光游的嘉宾集体乘车出发。


09:00 参加首都市区观光游的嘉宾集体乘车出发。


09:00 参加旧首都观光游的嘉宾集体乘车出发。



注意:参加以上三条观光游的嘉宾必须是5月15日下午17:00以后乘机离境的嘉宾;并且随身携带齐所有行李。


所有参加大会组织观光活动的嘉宾,中午享用风味午餐后送JSO机场。


不参加大会安排观光活动,并计划5月15日当天离境的嘉宾,在酒店等候大会安排专车送往JSO机场离境。


关于大会报名费:本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的报名费为$300美元,其中包含报名的哥国外嘉宾5月13日至15日内,往返JSO机场和大会组织活动的交通费用;13日欢迎晚宴、14日午宴及晚宴、15日大会组织的旅游费及哥国风味午餐;以及大会赠送的资料、礼品等费用。


上一条记录:这位侨联委员的作品上春晚了下一条记录:今晚起,中山这些道路将实施分时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