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治理 >> 正文  


通 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作者:中山市侨联 来源:中山市侨联

各镇(区)侨联会及各侨友联谊会:

  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于2013年设立了中国第一支专门救助贫困血管瘤和胎记患儿的专项公益基金——笑玮儿童血管瘤胎记治疗基金。该基金专用于贫困家庭和地区的患有血管瘤和胎记的儿童治疗。近年在北京、上海、陕西、济南、郑州、广州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救助了全国近400名贫困血管瘤患儿,减轻他们的治疗压力,重新走上正常的生活轨道。

  为进一步做好对侨界群众的关爱行动,经市侨联积极联系,该基金会现计划开展“走侨乡”在侨界群众中开展这项活动,拟首站在中山开展。请你单位联系所属侨界群众及“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并于10月30日前向市侨联宣传部上报相关资料。

 

中山市侨联 

2015年9月19日

附:儿童血管瘤和胎记患者治疗登记表

 


附件下载 儿童血管瘤和胎记患者治疗登记表.doc 下载  

上一条记录:侨乡行活动方案下一条记录:惠侨助侨儿童血管瘤胎记康复工程援助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