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中山德善堂2024年度职员就职,陈展明任主席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当地时间1月2日,中山德善堂假座旧金山中国城会所大堂举行2024年度职员就职暨主席交接仪式,陈展明就任主席,洪顺祥就任副主席。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邹永红,侨务处处长王一鸣、领事姚瑶,加州众议员丁右立,加州财政部长马世云,以及中华总会馆总董黄国康等嘉宾见证了仪式举办。


640.jpg


在邹永红(中)的监誓下,新一届职员宣誓就职。新任主席陈展明(右2)、副主席洪顺祥(右1)从满任主席孙志中(左2)、满任副主席郑卓仁(左1)手中接过印信,履新就职。


孙志中致辞感谢职员们的信任与支持,指出其任内制定的“敬老,以老带青”“德善堂文件数字化”两个目标业已基本完成,期待新一届职员在新任正副主席的带领下,继续推动职员的年轻化发展,也希望新一届职员团结协作,共同推动会务更上一层楼。


陈展明致就职辞,表示将再接再厉,继承孙志中、孙志雄、高华焜等前辈凝心聚力服务侨胞的作风,勇于创新,兴办德善堂会务。


邹永红致贺辞,代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新年问候。邹永红指出,中山德善堂一直坚持心系祖(籍)国发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美民间交流。过去一年组织敬老活动,举办青年一代冬、夏令营“寻根之旅”,效果值得肯定。相信在陈展明主席的领导下,德善堂在新的一年会为侨界、侨社做出更多贡献。


邹永红表示,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同美国拜登总统在旧金山举行历史性会晤,取得圆满成功。正如习近平主席提出的那样,中美两国需要共同树立正确认知、共同有效管控分歧、共同推进互利合作、共同承担大国责任、共同促进人文交流,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习近平主席还提出,未来5年愿邀请5万名美国青少年来华交流学习。邹永红希望德善堂继续开展“寻根”活动,带领青少年多到中国走走看看,关注中国的历史和文化,特别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发展与成就。


中华总会馆总董黄国康致辞,祝贺中山德善堂新一届职员就职,在2024年取得更大进步、更大成绩!


640 (1).jpg

中山德善堂新一届职员和总领馆领导及政要代表合影。


上一条记录:龙行龘龘,前程朤朤,你要不要上侨联云端春下一条记录:同心同德共促发展——我市召开第十二届世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