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经济 >> 正文  


市侨青联走进坦洲镇,进企问需,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11月14日,“进企问需,共话发展”第三期企业走访活动走进坦洲。


市侨联四级调研员刘允立,联络部部长、一级主任科员邓洁恒,市侨青联会副会长林文韬、郑修林、岑嘉亮、杨艾等一行19人参加。


640.jpg


走进明彩智慧(中山)科技有限公司      


明彩智慧主要以生产新能源逆变与储能、智慧交互机、智慧医疗显示、智慧交通等产品。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南美、中东、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走进中山市广隆燃具电器有限公司      


广隆燃具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大中型企业,主营烤箱、风扇、取暖炉的设计与制造,其产品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


640 (4).jpg


640 (5).jpg


640 (6).jpg


参与的侨界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侨青企业之间的交流对话,为侨企之间共谋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为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青年力量。


上一条记录:中山锚定三大目标 ,以头号工程力度推动“下一条记录:坦南创客园:创的干劲+侨的基因 I 走进